五仁月饼

cp洁癖 只追浩翰深海 →🐨🐶
看不惯的请你离我远点 而不是让我走
不定时更新甜甜和车车

【浩翰深海】首席合作伙伴 (一)

请勿上升正主  偏现实的温暖小文章

配乐:爱呀---金玟岐 (QQ音乐搜索哦🎶)

UNINE解散已经好几年了,解散的这几年他们各自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不过娱乐市场总是很残酷的,吃的毕竟是青春饭,选秀节目比比皆是,一代又一代的新人层出不穷,属于UNINE的时代早已不在,资源也是大不如前。

李汶翰把精力再次放在了演戏上,虽然他不想这样,虽然他很爱舞台,但是.....无可奈何,内娱或许不适合热爱音乐的爱豆吧。李振宁两年前就出国了,坊间流传他得了抑郁症出国散心,也有粉丝认为他是去追寻他的时尚梦想了,坊间毕竟是坊间,说话都是隔着屏幕不负责任的,具体去了哪个国家,没人知道。姚明明和夏瀚宇签了好几季的选秀节目,一个舞蹈导师,一个声乐导师。管栎和嘉羿倒是过得很潇洒,早就看清了这个市场,两个人合开了一家火锅店,说是合开,也是嘉羿出钱,管栎经营。乐华向来是宠小不宠大,杨杨的资源不断,已成为爱豆届的宠儿。宥维演戏获得了认可,经常是片约不断,但迟迟无法转型。希希走了音乐剧方向,而且也拥有了自己的时尚品牌。

2024年的圣诞节,他们约在了管栎的火锅店,这是今年第n次聚会,人数.....8人

管栎站在门口左右张望:今天堵车有这么厉害嘛,怎么一个都没到

嘉羿从门店里走出来,给管栎披上了一件外套:他们估计去买礼物了,怕空手来不好

管栎:放屁,他们还能不好意思

嘉羿把管栎逗笑了,宠溺的摸摸头

李汶翰:哎呦哎呦,叫我们来吃饭就是看你们秀恩爱的啊,没眼看没眼看

说曹操曹操到,李汶翰果然....空着手来的

管栎:进去吧你,对了杨杨呢

李汶翰:杨杨堵在三环了,然后他准备弃车跑着过来

杨杨:大哥,你又在说什么屁话

杨杨突然出现,倒是把三个人吓了一跳

管栎:杨杨!你吓死人了

杨杨:鹅鹅鹅鹅鹅鹅

杨杨独自闯荡的这几年,早已变得成熟,唯有回到最熟悉的人身边,才会发自内心的笑

李汶翰最先走进店里:我说管栎,今天你这店里怎么没人啊,是不是生意要不行了,还是被你吃垮了啊

管栎拍了他后背一下:还不是为了今天更好的聚会,我可是放弃了我赚钱的好机会

他们四个围坐在一张大圆桌旁,上面摆满了各种食物、饮料、酒,还有一个没切的大西瓜。李汶翰最先开动,拿起一个小蛋糕就开始吃,管栎陪他嗑瓜子聊天。

姚明明:西瓜,我要吃西瓜

夏瀚宇:你要是再学我,我就....

希希:我老夏飞起来就是一脚

宥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六年前的梗,怎么玩都玩不烂,这一来就来了四个人,管栎起身去接他们进来坐。

宥维:这是我从拍戏的地方带回来的特产,还有这个酒,听说是不上头,好闻又好喝。

管栎:谢谢宥维,翰翰,你看看人家。

李汶翰吃着吃着抬起头来,柴犬笑的对着管栎说:不重要不重要

其他几个人都落座开始嬉嬉闹闹的,谈谈最近有没有闲着抠脚,或者聊聊爸妈有没有催着找对象

管栎转了一圈:诶,夏瀚宇呢

嘉羿:他抱着西瓜去后厨了

老夏倒是蛮会自力更生的,看着西瓜没切,那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管栎像第一次在大别墅吃火锅一样,熟练的操作着。

管栎:开锅了,可以开吃了,涮起来

吃肉永远是男孩子的天性,毕竟肉才是火锅的灵魂。

李汶翰看到了猪脑,发坏的问:诶,这有猪脑诶,谁的猪脑

姚明明想都没想:我的猪脑

明明这话一说,大家全都笑成一团,五六年了,面对记者无论是多么刁钻的问题,都能游刃有余的回答,但每次面对这个问题时,总会败下阵来

吃火锅,喝酒,喝到上头,喝到胡言乱语,也喝出了一堆心里话。

李汶翰:我觉得我又回去了,从UNIQ到UNINE,这条路太难走了,但我也知足了,毕竟咱也辉煌过,也不算白走这一遭

李汶翰这话一说,弄得好几个人跟着眼眶红了起来。管栎又何尝不是呢,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青春有你,也算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现在有了爱情,有了事业,他也就知足了

嘉羿:哎呀,这都是干嘛呢,来来来,继续吃,我看看还剩下了什么.....这碟还没动呢,还有这盘的虾滑,谁最爱吃虾滑来着,怎么不吃

嘉羿刚说完,就觉得自己说错话了。虾滑本是李振宁最爱吃的,他曾经一口气吃掉了五盒虾滑,每次吃火锅,大家都会默认给他点五盒

嘉羿:那个...这个虾滑啊

李汶翰:李振宁爱吃

大家倒是对他的诚实吓了一跳,自从无脑粉丝撕b撕到正主面前后,李振宁就跟消失了一样,再也没有出现在世人的眼前,“李振宁”这三个字也成了大家默契不说的一个点,也没有人会在李汶翰跟前提起过,就好像他从未出现过

管栎:我去把他拿到后厨吧

说着管栎起身把虾滑拿走,李汶翰却把他拉住,让他坐下

李汶翰:拿走干嘛,我还没吃呢

管栎一脸不知所措,看着李汶翰把虾滑放了进去

李汶翰:不是,你们怎么了,吃火锅啊

希希:希希还没有吃饱,希希要吃

大家重新动筷,吃了起来。李汶翰也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被雾气熏到了,脸逐渐开始泛红,又开始说些有的没的屁话

李汶翰:咱们可是五六年的兄弟了,这些年风风雨雨什么没经历过,UNINE虽然没有宇宙第一,但也不差,咱们九个人....不对,是八个人,一定要永远在一起,我和你~在一起~

说着说着他就唱了起来,嘉羿和杨杨赶紧把他拉下来坐好。

李汶翰:别拉我,我没喝醉,我还能认清楚人,你看这是管栎,这是嘉羿,嘿嘿嘿,这个吃西瓜的是老夏

李汶翰完全不受控制,大家都知道他心里苦,这几年实属不易,所以也都陪着他,哄着他

李汶翰:李振宁诶,他在门外

大家急忙朝门外望去,也不知道李汶翰又在说什么屁话。原来只是一个带着黑色鸭舌帽,穿着N品牌白色长款羽绒服的男生路过,现在的冬天,街上60%的男生都这么穿,根本不稀奇,当大家把目光放回餐桌上时,才发现李汶翰已经倒在椅子上睡过去了。

管栎叹了一口气:也不早了,大家还是回去休息吧,至于李汶翰呢....

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李汶翰下意识站了起来,眼睛都没完全睁开。

李汶翰:聚会结束了是嘛,好的好的,谢谢栎栎的款待,我们回头再聚,下次我肯定给你们买礼物,谁也不用送我,我可是个男人,我先走了,拜拜拜拜

说完就迷迷瞪瞪的向门口走去,差一点撞到玻璃上,回头冲大家笑了笑,就走了。

李汶翰走后,大家又嘘寒问暖了几下,前前后后的就都走了。

北京的12月好冷,气温低可以穿衣,但是人心寒该如何治愈。街上圣诞节的气氛很浓,来来往往的有一家三口,有情侣,有闺蜜,似乎所有人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快乐,没有烦恼。李汶翰就像一个被世界抛弃的人,与其他人格格不入,孤独的走在马路上,寒风刺骨,让他的酒劲也醒了很多,他不得不把自己再裹的严一点,时不时的要缩一下脖子,站在十字路口等红灯,可以看到大屏幕上播放的NH男团的mv,这是今年10月份新出的男团,一出道便登顶。一瞬间,李汶翰的眼里充斥着泪水,绿灯一亮,便快步走过去。

小区近三日电路维修,所以没有路灯,漆黑黑的一片,李汶翰倒是不害怕黑,至于坏人呢,他倒是对他小区的安保挺有信心的,不过就是运气差了点....

“哎呦我去”

一块突兀的砖头把李汶翰绊了一下,来不及说出更多的脏话,就被一个男生接住了,他立马起身,肌肉记忆使他连忙鞠躬感谢。

“谢谢谢谢,不然我就破相了”还不忘开玩笑调侃几句

男生什么都没说,唯独留下了笑声

李汶翰立刻打了个寒颤,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想回头再看一眼时,便被两个保安的手电筒晃到了眼睛,保安急急忙忙跑来,一边道歉一边解释这路不平的问题,等道歉完,那个男生早已消失在黑暗中,李汶翰觉得自己大概是喝酒受风寒,快感冒了,赶忙往家里跑。

有地暖的家里确实给了李汶翰一丝温暖,坐在客厅的地上,在UNINE的群里打了个招呼,说自己已经安全到家了,然后把手机扔到一旁充电,便去洗澡了。

李汶翰躺在床上很快就入睡了,床头放着一个相框,照片是他和李振宁在大别墅第一次的自拍,屋子虽然常住,但是厨房、电视、工艺架上落尽了灰尘,唯有这个相框,一点土都没有。

李汶翰这几年睡眠很浅,稍微有点动静就能醒,突然听到有人拿钥匙往自己家门上开锁的时候,一下睡意全无,满脑子想到各种电视剧里的情节,随手拿起一个哑铃往门口走,脚步很轻,生怕惊动了“歹徒”,还没等他看猫眼呢,就听到对面关门的声音,原来是虚惊一场,李汶翰自言自语了起来。

“吓死我了,这房子隔音有这么差嘛”放下哑铃,回到床上继续睡了。

小区一梯两户,不过他的对门一直没有住过人,这也难怪他从来没有听到过除自己之外的任何开门声。

“我回来了”男子打通电话的第一句话

  ------------------------------------------------------------------

  ♪从前心里的难得,怎么忽然挥霍成舍得,没有爱得惊心动魄,只剩嘴角的洒脱。

评论(6)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