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仁月饼

cp洁癖 只追浩翰深海 →🐨🐶
看不惯的请你离我远点 而不是让我走
不定时更新甜甜和车车

【浩翰深海】首席合作伙伴(二)

请勿上升正主  

配乐:你像风来了---金玟岐

(二)

“我回来了”

“你回来了!我靠,我还以为你消失在国外呢!不是,你什么情况啊”

“我有机会会跟你解释的,不过...别告诉他”

“他今天还提到了你”

“我还有事,先挂了”

没有给对方反应的时间,草率的挂断电话

男人打开私密相册:这次,我不会逃了

李汶翰睡到十二点,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找手机,才发现公司给他打了好几通电话,最后无奈给他发微信让他最晚16:00必须来一趟公司,有要事相商。李汶翰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去公司了。

“什么!为什么是我退让!”李汶翰拍着桌子站起来。

“汶翰,你要我说多明白,现在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这次代言你就让给NH男团吧,品牌方说了,只要你放弃,他们会给你五倍的代言费,下次再把代言给你”

“我...我的时代真的过去了嘛”李汶翰愣了一下,冷静的坐下来

什么代言不代言,他其实一点也不在乎,而是那句“已经过去了”给他最后一击,他已经29岁了,确实,他之前得到的够多了,这就是娱乐市场,更新换代实属正常

“我知道了,我同意公司做的这次决定,没有其他事,我就先走了。”李汶翰礼貌的给了高管一个笑,戴上耳机

李汶翰走出公司,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地方可去,翻了翻微信列表,看到管栎今日火锅店上新品了,决定去跟他聊聊。

“我说李振宁!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消失了这么久,要不是我跟管栎今日逛街,都遇不到你”嘉羿一脸气愤的指责李振宁,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就是啊深深,这两年你音信全无,都不和我们联系”管栎拿了一杯现调奶茶递给李振宁

李振宁露出他的大白牙,害羞的笑了笑

李振宁:我这不是心情不好嘛,况且这几年内娱也不景气,早点脱身早点解放呗

管栎: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现在住哪呢?做什么工作呢

管栎把最想问的全问了,只是没提李汶翰

李振宁:我上周就回来了,找了个附近的小区,至于工作嘛.....

喝了一口奶茶,从兜里拿出一张名片

“深宁娱乐公司...”管栎一个字一个字读

“这咋这么熟悉嘞”嘉羿嚼着东西

“哦哦哦,我知道”管栎激动的连着拍了好几下嘉羿的背

“NH男团,对不对,可以啊,深深,这么火的男团出自你的公司啊,李总裁”管栎一脸调戏的看着李振宁

李振宁还是这么容易害羞

“哎呦,什么厉害不厉害,我也就是把咱们的梦想寄托到新人身上罢了,别闹别闹”

“咳”嘉羿突然呛了一下,拍着桌子,指着外面

“李汶翰,李汶翰”

管栎和李振宁转头一看,李汶翰正在过斑马线,马上就过来了

李振宁一下就慌了“不是,我去哪啊”傻傻的还想往桌子底下藏

“去后厨去后厨”

李振宁赶紧跑去后厨,后厨和前台大厅有一个小送餐口,他躲在那里随时观察外面的情况,还没来得及把他的衣服和奶茶藏起来,李汶翰就进来了

“不是管栎,你一个营业的店干嘛不开灯啊”,李汶翰一进来就各种吐槽

“我这五点才营业,这才四点多,我开这么早灯干嘛,你给我交电费啊”管栎立刻怼回去

“诶,这谁新买的N牌啊”李汶翰用手把衣服拎了起来看

“我的,我的”嘉羿随口接了一句

“你穿不会有点短吧”

“管栎的就是我的”

“诶,这奶茶不错,我喝一口”

管栎没有拦下来李汶翰,他就已经用着李振宁刚用过的吸管喝上了。李振宁在小窗口紧紧盯着。管栎防止他又问出乱七八糟的问题,赶快转移话题

“你什么情况,这点过来”

“别提了,我要过气了”

“这事你都说过好几遍了,然后呢”

“我的代言被抢了”李汶翰十分冷静的说出这句话,又喝了几口奶茶

“你现在不至于混到这地步吧,谁抢的”管栎意识到事态的严重,坐下和他聊起来

“NH男团咯”

听到”NH男团”这几个字,李振宁心头一紧,他没想到自己公司的男团会抢了自己最爱的人的代言

“我要失业了,管栎,你得收留我啊”

“翰翰,你瞎说什么,你不会失业的”管栎说着拉着嘉羿一起点头

李汶翰越说越真,起身就要往后厨走“我先熟悉一下后厨,提前上岗”

李振宁赶紧蹲下来,生怕他看到自己

管栎一把拉住李汶翰“你去后厨凑什么热闹,赶紧回去好好上班,你的粉丝还等着你呢”

“行叭,我走了,你好好营业吧”

李汶翰走后,李振宁才能出来,脸上也没有了刚才的笑容

李振宁:我先回公司了,咱们以后再联系吧,对了,别告诉他我回来了

管栎:知道了,注意身体深深,这里随时欢迎你来

嘉羿给了李振宁一个大大的微笑“你还有我们这群兄弟呢”

嘉羿给了李振宁一个大大的微笑“你还有我们这群兄弟呢”

这种感觉是李振宁在国外这几年从未有过的,兄弟的关心,感觉回到了几年前。

李振宁回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品牌方,询问代言的问题

“李总,我这次的代言权可是给到您家的男团了,这日后,我们还需多多合作啊”

“多谢抬爱,我们暂时不接这个代言”

“您这是怎么想的,NH男团刚出道三个月,就能接到我家的代言权,难不成是价格,您不满意,价格我们可以再商量的”

“不必了,这个代言,该给谁就给谁吧,我们深宁不需要抢来的代言”

“没想到李总还是个痴情种,行,佩服,那咱们有机会再合作”

李振宁打完这通电话,觉得轻松了许多,随后把秘书叫了进来,吩咐他办了一些事

李汶翰回到公司后,找了个空教室,放着随性的音乐,自由的跳着舞

“汶翰,高管找你”

李汶翰已经对高管不抱希望了,大不了就是又一个代言被抢呗,他已经想开了

“汶翰,你的代言回来了”高管激动的拍着李汶翰的肩膀

“什么?!”李汶翰从不相信被抢的代言竟然能主动送回来

“NH那边的总裁主动放弃这个代言了,而且代言费还是五倍给你”

李汶翰觉得光明又重现眼前,自己果然还是没有过气的,不过高管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又把他从天堂降到了地狱

“汶翰,我们尊重你的意见,你回去好好想想,我等你消息”

李汶翰连饭都没有吃,就走回了家

“管栎,他让我陪他睡一晚”李汶翰震惊的把高管跟他说的话缩减的告诉了管栎

“啊,翰翰,这是什么品牌方啊,尺度这么大”

“不是品牌方,就是那个NH男团的老板,你说这老板是不是有病啊”

“就是shenshen那个啊”电话这头不知道有谁多嘴说了一句

“管栎你说啥,你那边也太嘈杂了吧”还好李汶翰这个憨憨什么也没听清楚

“啊,等一下,我换个地方”管栎忙完手头的事情就找了个包间“你现在说吧,安静了”

“他要睡我”

“这事你刚才说了”

“你都不惊讶的嘛”李汶翰对管栎给的反应很是疑惑

“他没提其他要求嘛”

“给我代言权,给我五倍代言费,给我一个唱跳舞台,一个弹唱舞台”

“翰翰,我觉得啊,你还是从了吧,这条件确实不错,现在这年头也不是咱们能挑的”

“我也知道啊,只是被一个男人上,感觉好奇怪啊,所以才来问问你啊”

“李汶翰,你问我干嘛,我又还没被..”

“你跟嘉羿还没那啥呢”

“李汶翰,你自己感受去吧,我挂电话了”

“诶诶诶,别告诉其他几个人啊,多丢脸”

“知道了知道了,我去忙了”

管栎挂电话的速度让李汶翰都没反应过来

“李振宁下手这么快嘛”这是夏瀚宇第一次主动发表自己的意见

“深深可以啊,宥维表示佩服佩服”

“杨杨,千万别把咱们今天聚会的事情告诉你大哥哦”希希特意嘱咐杨杨

李汶翰怎么也没想到,这一通电话,七个人全知道了。

李汶翰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又去网上查了好多和男人睡的注意事项

“我是为了舞台而已,睡一下又不会怎样,一晚上的事情,转天各奔东西,谁都不认识谁,李汶翰,你没问题的”给自己做完心理建设,就给高管发微信了,随后高管给了他一个地址,让他晚上九点过去,其余自行准备。

李汶翰这一晚上,连梦里都是各种yellow片段,好几次醒来,他都觉得他要魔怔了。

早上八点起来,先去外面跑了几圈,吃完早餐后,又去了健身房,仿佛要恶补一下。李汶翰心想:就算是被睡,也要有骨气,一定要在身材上比他猛,至少扳回一城。

虽说他不怕,但是也很紧张,中午和晚上也只是随便吃了点,找到房间,门没锁,他便进去了,房间里淡淡桂花香,让他瞬间放松了下来,看到桌子上的字条“有事,晚回,东西随便用”

“这个总裁有意思诶,那我就真不拿自己当外人了”李汶翰毕竟饿了好久,看到桌子上的零食和糖便吃了起来,吃完就去洗澡,李振宁还没有回来,李汶翰左右欣赏自己的腹肌,然后就躺床上了,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李振宁并不是故意回来晚的,实在是有事走不开,回到酒店已经一点了,进来的时候脚步很轻,生怕把他吵醒了,慢慢的来到床边,李汶翰意外睡得很香,李振宁轻轻的在他唇上吻了一下,这熟悉的感觉,却来之不易,他不打算叫醒他,转身就想走,李汶翰一把抓住他的手腕。

“你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

-----------------------------------------------------------------------

♪你像风来了,带我离开人潮拥抱蓝蓝天空

评论(1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